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是夜。燉了一小鍋蘿卜牛腩,盛一碗,低頭趴在碗上聞一聞,彌漫的熱氣撲到了眼鏡上,摘下眼鏡,用木質小勺舀一點,慢慢入口,有些燙,咂吧咂吧嘴,竟然是出奇的香。   湯里并沒有放什么名貴的調味料和滋補藥材,只有蘿卜、牛腩、水和鹽,簡簡單單,清清爽爽,味美大抵是因為熬久了一些。   熬得久,是一個挺有意思的詞,于菜品,于人生,道理如一。有幾年,日子過得比較艱苦,總是碰壁,也曾在深夜里痛哭。問父親,“為什么我這么努力,卻沒有收獲?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嗎?”   父親答:“熬得久了總會收獲。”   就像田野里一望無垠的麥子,雖然飽經三九臘月的凜凜寒風,雖然在春天里憋著勁兒躥個子,但哪怕差一分一秒熬不到炎炎夏日,麥穗就不能在陽光下發出金色的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熬得不久,還差一點火候,麥穗便不會低頭,牛腩湯就不會鮮美,事情也不會功成。大道至簡,煮菜看似煮的是一粥一湯,卻包含著萬千世界,不是嗎?   說到由美食悟人生之道,有一個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汪曾祺。他的《談吃》,文字明白如話,娓娓道來,將食材來歷、食客品味和食宴氛圍講得頭頭是道。這酸甜苦辣的人生況味,在舌間縈繞,對生活的熱愛也躍然紙上,世俗煙火和琴心雅韻相契相合,毫不違拗。   汪曾祺談到昆明一處的炒菠菜甚是美味,為什么呢?油極大,火甚勻,味極美。他和蔡瀾對吃的看法一致,推崇袁枚《隨園食單》中所提的“素菜葷做”。這講的是用葷料來增添素菜的豐富性,挖掘簡單食物的別樣風致。就像是蘆蒿炒臘肉,單炒野生蘆蒿,會有些青澀,難以入口,但是在烹炒的時候,稍稍添一點點臘肉借味,就大為不同,更能嘗出蘆蒿的清和鮮。   真正的“素菜葷做”其實來自潮州菜。潮汕人認為,純素的食物不耐饑餓,而且寡淡無味,要讓食物鮮美好吃,必須葷素結合才能實現。   《紅樓夢》第四十一回里,賈寶玉曾道:“這些破荷葉可恨,怎么不叫人拔去?”倒是林黛玉想起殘荷聽雨的美,談到李商隱那首詩,“竹塢無塵水檻清,相思迢遞隔重城。秋陰不散霜飛晚,留得殘荷聽雨聲。”秋夜寂寥,由天瓢潑下一場急雨,雨滴敲打在殘荷上,脆響如鈴,宛如天籟,讓人能在繁華褪盡的蕭索里,心生坦然對枯榮、靜觀世事沉浮的成熟和豁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繪一幅畫,覓一份愛,和做菜其實并無二致,少不得那些看似錯落,實則有致、入味的搭配。菜一素一葷,夠香。書畫的一枯寂一豐富,入禪化境。愛人性情的一急一緩,一英雄豪邁一溫柔如水,彼此攙扶,情投意合。   這世界萬物,道理萬千,其實也不過是一碗人間煙火。 +10我喜歡

隔壁阿姨搬新屋不久,就將原來住的這套房子租了出去。本來和誰做鄰居都是一樣的,按理對我們影響是不大的。但是,自從這家人搬來后,竟然給我增添了不少煩惱!   我們家住在七樓,格局是一梯兩戶的那種,沒有電梯。他們家一開門出來,向左移動正常人的一步,就正是我家門口。以前阿姨在這住的時候,樓道的衛生搞得很干凈,我們出入都很舒心。自從這家人搬來后,他家的垃圾水就像一條臭水渠,從七樓通到一樓,惡臭不斷,讓人苦不堪言!   剛開始的時候,他們的垃圾水滴在我家門口,我忍了!因為不想多事,畢竟大家都是鄰居,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就自己動手清洗干凈,還天真地以為,也許下次他們就會自覺了!   可是,沒過幾天,他們一而再,再而三都是這樣!他們搬來不到半個月,我默默地洗了兩次樓梯!當在第三次清洗時,我掃到樓梯的一半,一不小心,腳一滑,我狠狠地摔了個仰面朝天,還從上面下滑至第一個階梯!當時的我摔得有點懵了,腦海頓時一片空白!糟糕!感覺內臟像是要脫落一樣,很難受!也不知過了多久,自己才回過神,獨自爬起來!   自從摔了之后,我恨死他們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罵了他們祖宗千百回!因為我摔得不輕,走路沒問題,就是坐下和蹲下想站起來時有點困難,痛得要命,連睡覺翻身都痛!我老公罵我多管閑事,說臟就臟了,以后別管了!   又過不到一星期,他們將垃圾放在門口,袋子里的臭水流出滿地都是,惡臭不斷!我一打開門,臭味隨風直沖進我家!在這種情況下,我實在忍無可忍!我直接一通電話打到管理處,可惜那人不給力,只管收錢不辦事!還說已回鄉下電話費貴竟然掛了我機!郁悶!電話不是我打過去的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來想去,越想就越火!心里在發誓,下次一定不交管理費了!借著怒火給我壯的膽,我直接去拍了鄰居的門,強顏歡笑地說清來意。那女的好像也挺禮貌的,然后用地拖簡單地拖了拖,卻沒拖干凈,開門還是有很重的臭味!我是在我家門里的貓眼里偷偷看她拖的。   但沒過多久,他們還是原形畢露!我迫不得已地在樓道上貼了張提示也沒用,他們視而不見!真是讓人懷疑,究竟是不是瞎的!   真是煩!煩!煩!今天最可惡了,竟然還吐痰在我家門口,實在讓人惡心極了!這些怪物,是從人道來的嗎? +10我喜歡

天下著蒙蒙小雨,很舒服,很干凈。   是夜,把一盞輕樽,透過杯中的葡萄酒,靜靜欣賞著窗外的細雨。 就那么一滴一滴的輕撫在玻璃上,而后轉瞬滑落。心里莫名的有些落寞。這雨,就像是……   惋惜?不知道有沒有嬌嫩的花瓣被這綿綿的細雨打落。   希望?不知道又有多少干渴的小調皮因此得到滋潤。   ……   驀地,突然間看到玻璃窗上倒映出的自己的影子。原來,我們早已不再年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雨,就好像是一縷一縷的光陰,靜靜地從指間溜走;就像是遺失在季節里的風,未來得及好好感受,便已消失無蹤。而現在,“青春”這個傲嬌的家伙,只留給我們一節細細的尾巴。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喜歡燈紅酒綠的夜場,不喜歡嘈雜喧鬧的游戲廳,不喜歡大呼小喝的棋牌室,更不喜歡沒完沒了的應酬。朋友說我避世,其實我只是想找一片理想中的凈土。可又不得不在腌臜的紅塵中爭渡。   過客三千,走了又來,來了又走。和這塵世始終糾纏不清。有時候會羨慕陶朱公,功成名就,急流勇退,西出姑蘇,泛一葉扁舟,五湖之中,與夕陽紅霞相伴;七十二峰之間,和草木花蟲為伍。然,世可成此名者,唯子伯一人。   佛家有禪語:人之所以痛苦,是因為追求了錯誤的東西。好多年了,我才能稍許的理解這句話。   青春年少,固然是美麗的,然,芳華盡祛的人生也是分外妖嬈的。人,只有經過時光的淬煉,才會愈顯清香醇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若能優雅、坦然的老去也是很好的結局不是么?或許會有遺憾,但,遺憾也是一種美。烙印在心底,提醒自己也有過刻骨銘心的青春。   時光改變了很多,可是時光也見證了永恒。   天,還是那么蔚藍   云,還是那么瀟灑   海,還是那么博大   山,還是那么巍峨   樹,還是那么挺拔   花,還是那么嬌艷   草,還是那么碧嫩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帶著自己最重要的那個人。一起,向前,風雨無阻!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設計代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製造代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TPU鞋底製造代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

arrow
arrow

    k76enx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